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内蒙古下达6亿元光伏扶贫资金

日期:2018-09-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21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 光伏扶贫 光伏扶贫电站 太阳能政策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出台了《关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资金使用管理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内蒙古全区的光伏补助资金约为6亿元,要求各盟市严格按照按照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成本25%的补助要求(建设成本按6.5元/瓦测算),及时将资金拨付到旗县,不得挤占、挪用、延压、截留或滞留补助资金。
 
  附件原文:
 
  有关盟市扶贫办:
 
  光伏扶贫建设补助资金已由自治区财政厅(内财农[2018]794号)下达,请各盟市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资金使用管理的意见》(内政发[2018]21号)要求,结合本地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工作实际,切实管好用好此项资金,确保光伏扶贫村级电站建设顺利进行。同时做好以下工作:
 
  一、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各盟市要依据财政扶贫资金绩效管理有关规定,按照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成本25%的补助要求(建设成本按6.5元/瓦测算),及时将资金拨付到旗县,不得挤占、挪用、延压、截留或滞留补助资金。
 
  二、加大资金监管力度。各地要严格按照资金使用精准、项目安排精准的要求,加强扶贫资金监管,落实资金监管责任。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审计、财政监督作用,提高监管效率。
 
  三、精准使用资金。光伏扶贫建设补助资金要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十三五”第一批光伏扶贫村级电站项目计划的通知》(内发改能源字[2018]416号)要求,全部用于我区“十三五”第一批光伏扶贫村级电站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如期完成电站建设任务。
 
  附件:全区光伏扶贫补助资金分配表
 
  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8年7月6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