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印度古吉拉特邦太阳能招标项目再创低价

日期:2018-09-21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21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市场 光伏项目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招标

  在古吉拉特邦Gujarat Urja Vikas Nigam(GUVNL)公司举行的500MW项目拍卖中,印度的大型太阳能招标项目价格再次达到最低点,为2.44印度卢比/千瓦时(合0.034美元)。
 
  Aditya Birla Renewables和 Giriraj Renewables投标价均为2.44卢比,Azure Power以2.45卢比的价格紧随其后。此前印度Acme Solar公司曾以2.44卢比的价格中标多个光伏项目
 
  拍卖价格如下:
 
 
  Adani、 UPC、Fortum, Feynman Solarfarms、Tata Power Renewable Energy和 Kalthia Engineering都提交了投标方案,但均未中标。
 
  早在4月份,虽然价格徘徊在广为人知的每单位3卢比(合0.046美元),但在发现价格远超预期后,GUNVL取消了原有的500MW太阳能项目拍卖。
 
  最近,GUVNL 为位于古吉拉特邦Dholera特别投资区的一处1GW光伏项目发布了项目开发意向书。
 
  今夏初,Gensol Group副总裁Ali Imran Naqvi和Gensol Group战略咨询团队高级顾问Payal Saxena为PV Tech撰写了与2.44印度卢比电价有关的博文。
 
根据咨询公司印度之桥发布的 “印度可再生能源地图2018”,尽管印度太阳能和风电领域的年同比增长保持稳定,但与上年同期相比, 2018/2019年的增速将大幅放缓,降幅达49%。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