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北京大兴机场打造绿色机场 全场光伏发电装机不低于10MW

日期:2018-09-20    来源:央视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20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动态

为了打造低碳绿色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推进APU替代设施建设,首期建设89个电源井、126个配电亭,为客机位、货机位提供地面电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还在近机位设置了95个地井式的地面专用空调系统,替代桥挂式飞机预制冷空调,降低能耗。同时,制定了车辆采购标准和车辆牌照管理制度,确保场内通用车辆清洁能源车使用率100%。

在能源供应方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采用太阳能热水,推广太阳能光伏发电,在停车楼、货运区、公务机区等建设太阳能光伏发电设施,全场光伏发电装机容量不低于10兆瓦、可再生能源综合利用率达到10%以上,全面打造低碳机场、绿色机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