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迈向数字化光伏世界 全球智能光伏领军者华为亮相PV Taiwan 2018

日期:2018-09-2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20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光伏 华为 光伏电站 太阳能企业

2018年9月19-21日,台湾最具代表性的国际太阳光电展在台北盛大开幕。华为作为全球智能光伏领导者,基于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IoT等数字技术的丰富积累,携最新的智能光伏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展位上数字与光伏交融,成为本届展会最大亮点。

乘数字东风,华为以“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电站,每个新能源企业, 助力合作伙伴领跑智能时代”为主题,重点展示了全球领先的智能光伏全系列方案,包括大型地面、分布式商用场景、面向未来的户用智能光伏生活体验、一键运维的智能IV2.0、以及FusionSolar智能光伏云中心覆盖全场景。

厚积薄发 发货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明星主流产品SUN2000-60KTL系列聚集了超高人气,效率高达98.5%,支持83路MPPT/MW,无熔丝等易损件,IP65。支持最先进的智能I-V诊断,全量组串智能扫描,落后单元主动识别。该系列逆变器在大型地面电站、山地、渔光、漂浮、分布式等多种场景得到了规模化应用。智能光伏引领行业发展,组串式逆变器市场份额首次超越集中式。作为智能光伏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华为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客户的合作伙伴。

高品质户用智能光伏,行业最高效率,最轻体重,更多收益

 

 

针对户用场景,华为此次重磅发布新品SUN2000L系列户用智能逆变器,转换效率超过98.6%,业内第一;全新无屏设计,可靠性再次升级;10.6KG同功率业内最轻,单人可轻松安装;“ONE FITS ALL”方案,阴影下也可以安装太阳能板,充分利用屋顶面积,多装多得;适配用户的各个场景,最大化用户和安装商的收益。

1+1+1≥3,最佳的LCOE解决方案

 

 

经过全球百兆瓦电站的实践经验和实证基地的实测数据的论证研究,2018年华为推出最佳的LCOE解决方案--智能光伏数字化发电系统。通过智能芯片+AI智能算法,实现了双面组件、智能跟踪支架和智能逆变器的完美融合,让客户赢在智能时代。

智能IV 2.0,一键运维,百MW25分钟完成

 

 

此次展会重磅推出的基于AI的智能IV诊断技术,通过智能光伏管理系统和智能光伏控制器(逆变器),可以远程一键启动,实现在线、快速全量检测每个组串。智能IV2.0进一步升级,百MW电站全量组串检测只需要25分钟左右。无需专业人员和设备上站,自动生成诊断报告,能够对多场景、多样组件完成在线全量智能诊断,实际项目应用已超3GW。

台湾光照资源充足,但台湾土地资源有限,部分光伏电站不仅选址位于沉陷区,还须克服近海多盐雾、潮湿多雨的自然环境,这均对电站设备选型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据现场技术专家介绍,华为光伏逆变器在传承无熔丝等易损件基础上,可靠性更高,故障率仅为行业水平的1/10。完美匹配台湾电站的实际需求,有大量在高盐高湿等恶劣环境稳定运行的经验。全球目前已经有75GW各种恶劣自然环境的成熟应用。

华为一如既往的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全球一流的先进技术和理念,推进台湾光伏电站的智能化趋势和产业共同进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