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韩华新能源将在2018SPI展会展示其 “美国制造”产品及双面组件

日期:2018-09-2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20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华新能源 双面组件 智能制造 太阳能企业

- “美国制造”系列太阳能产品将于明年在美国上市。

- 同时展出的还有新型双面太阳能组件Q.PEAK DUO L-G5.3 / BF的原型。

- 韩华新能源展位的参观者还可以享受其高尔夫球活动,并且体验展示了公司智能制造系统和组件测试程序的虚拟现实视频。

[德国柏林,2018年9月20日]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Hanwha Q CELLS”), 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商之一, 将参加2018年的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SPI)展会,该展会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与Intersolar欧洲展会,SNEC中国展会以及PV EXPO日本展会共同被视为世界核心光伏太阳能展览会之一。今年估计将有超过20,000名业内人士前来观展,并有超过650家公司展示其产品和技术。

 

 

即使对进口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实施保障关税,美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市场之一。由于公司卓越的产品性能和质量水平之间的协同作用,以及美国的大型发电厂、住宅及商业市场对优质太阳能产品的巨大需求,从而对于韩华新能源来说, 美国市场尤为关键。

因此,韩华新能源不仅将展示其现有产品阵容,还会介绍将于明年发布的“美国制造”产品。此外,韩华新能源将介绍其新型双面太阳能组件的原型,Q.PEAK DUO L-G5.3/BF。

新产品系列将与高功率组件Q.PEAK DUO-G5及Q.PEAK DUO BLK-G5一同在2426号展台展出

Q.PEAK DUO-G5是一款采用半切电池的单晶太阳能组件, 该120片半电池规格的组件最大输出功率为330Wp,是美国市场的主要产品。此款太阳能组件可以在住宅或商业设施的狭窄屋顶上产生更高电力,并且有助于长期地降低LCOE(平均度电成本)。 Q.PEAK DUO BLK-G5是一款类似的半切电池组件,采用美观的黑色边框和黑色背板,因而深受住宅市场青睐。

此外,韩华新能源还将展出其将于2019年发布的“美国制造”产品。 该系列产品包括Q.PEAK DUO BLK-G6——Q.PEAK DUO BLK-G5的下一代组件,输出功率将提升约5%。同时展出的还有Q.PLUS DUO L-G5.2,这是一款采用半切电池的多晶硅太阳能组件,144片半电池规格的组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70Wp,适用于大型太阳能电站。

在其“美国制造”的口号下,韩华新能源旨在提高消费者对美国制造的产品的信心,并计划服务整个美国太阳能市场——从公用设施到住宅领域。

韩华新能源还将展示目前正在开发的令人期待的新产品原型。通过双面技术的运用,Q.PEAK DUO L-G5.3 / BF可以在组件的背部产生电力,从而与单面太阳能组件相比,功率得以提升。

韩华新能源还将陈列欧洲版的Q.HOME + ESS HYB-G2,其由逆变器、可扩展的电池以及智能能源管理系统构成,以此预示将努力为美国市场开发一款适用的ESS(储能系统)产品。通过揭示将在未来发布的这些新产品,韩华新能源将继续推动其卓越的技术且不断努力创造全新的创新产品。

除了产品发布和展示之外,韩华新能源将在展会的前两天开展高尔夫球活动。活动包括与韩华新能源高尔夫球队的Eun-hee Ji,Jenny Shin以及Nelly Korda举行签约会、合照活动和简单的高尔夫课程,为参观者又提供了一个前来展台的理由。此外,韩华新能源将邀请参观者使用虚拟现实视频来体验公司是如何确保其产品的可靠性和质量的。观众将会被带入虚拟世界里,感受韩华新能源的智能制造系统和比全球测试标准严格两到三倍的组件测试过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