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北美首向中国大型储能系统发“绿卡”,阳光电源储能喜获UL9540认证

日期:2018-09-14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14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北美地区 储能市场 太阳能企业

  近日,德国TÜV莱茵向阳光电源集装箱式大型储能系统ST500KWH-250颁发北美UL9540标准认证证书。这是自北美地区出台针对储能系统完整标准后,中国大型储能系统获得的首张北美“绿卡”,为阳光电源大力开拓北美及全球市场提供了绿色通道。
 

 
  作为全球重要的储能市场,北美对逆变器、电池等产品质量要求极高,同时对整个储能系统有更为严苛的安规要求。此次阳光电源储能系统ST500KWH-250通过的北美UL认证以严格著称,是全球范围内最具权威性的安全认证之一,在北美市场乃至全球市场具有极佳的认可度。
 
  据悉,ST500KWH-250含储能逆变器、锂电池、能量管理系统等核心设备。该系统根据特定的应用场景量身定制,采用模块化设计,具备灵活扩容、集成度高、占地空间小等突出优势。TÜV莱茵太阳能及储能技术服务大中华地区总经理李卫春高度评价道:“此次我们北美和中国的技术专家团队联手合作,从系统层面对阳光电源储能系统的系统设计、电气安全、电池安全、并网特性、环境适应、功能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审核和严格测试,并完成了完整的体系和生产质量控制技术评估,其系统在安全和质量方面达到全球最高标准的要求。”
 
  作为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实力派,阳光电源全球顶尖的储能产品及系统先后通过TÜV、UL、CSA等多家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认证与测试。截至2018年6月,公司在全球市场参与重大储能项目已超650个。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