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阿特斯:出售3电站回笼7.1亿资金!

日期:2018-09-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14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光伏电站 太阳能 太阳能企业

日前,阿特斯太阳能公司向位于日本的阿特斯太阳能基础设施基金(CSIF)出售另外三座太阳能发电厂,总价为11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1亿元)。

据了解,新收购的30.4MWp资产组合包括位于鸟取县的27.3MWp大仙町电厂及2.1MWp惠那市电厂,以及位于岐阜县的1MWp高山市电厂。

据报道,这三家电厂已于去年8月、9月和10月开始商业运营。这些太阳能发电厂的电力按照20年期的上网电价合同出售。

去年10月,CSIF作为基础设施投资基金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初始容量峰值为72.7MWp。

加上三个太阳能发电厂的30.4MWp总容量,CSIF目前的清洁发电容量已从75.2MWp增加到105.6MWp。

阿特斯太阳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完成额外的太阳能发电厂资产下放给我们在日本的合作伙伴CSIF。这是我们成功的全球资产货币化战略的另一个例子,也是为公司和所有股东创造更大价值的基础。我们的资产管理团队在CSIF的增长战略中表现出色,并迅速突破了重要的100MWp里程碑门槛。我们预计未来CSIF将有额外的互惠资产下放机会。”

注:本文采用实时汇率1日元=0.06160人民币。

来源:电缆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