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汉能庭院灯他回来就爆了,抓紧抓紧!

日期:2018-09-14    来源:汉能应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14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企业

总有人问小编汉能庭院灯到底好在哪?这么受欢迎?老是没货?今天,给大家细数一下这个产品吸引人的地方。

感应式点亮,只要你靠近它就为你亮灯

在每一个秋风凛凛月依依的寒夜里,想必你的双手和我一样放在衣兜中“难以自拔”。漆黑的夜,亮光总能带来温暖,就像这时亮着的汉能庭院灯,它就想一个关注你的家人,时刻为你照亮回家的路。

没错,自动点亮,什么都不需要操作,只要你站在那!

0电费,还担心什么?

这么小的庭院灯还能发电储电,你怎么看?太阳能薄膜科技的融入,让这么一个普通的灯变得科技感十足。白天发电再通过4400mAh储电,晚上即便强亮模式下依然能续航10个小时,真正做到0电费;中亮续航达到40小时,即便连续的阴天也可长时间使用。

无需走线,安装上就能用

电器设备最烦恼的就是线路安装,乱七八糟的线,还没装头就大了,手巧的还好,要是技术不行可就费劲啦。汉能庭院灯放心安装,无需走线,可以说是选好位置就安装,即装即用,简单方便才是现代产品该有的态度。

大光照覆盖,别看我小,照的可远

开车的朋友都知道晚上灯光的重要性,照亮范围越大,视野越好安全感越强。汉能庭院灯60颗LED灯泡,亮度可达到600流明,相当于40W的白炽灯,为你提供更大范围的照明,安全感倍增。

“小身材大亮度,使用长0电费。” 还犹豫什么呢?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体验汉能庭院灯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