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17年全球光伏EPC企业十强出炉 中企占六席

日期:2018-09-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14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中国电建 北控企业 太阳能

  日前,IHS Markit发布的2017年全球光伏EPC(工程总承包)企业排名,其中前十名中有六家中国企业和仅一家欧洲企业。
 

 
  2017年全球光伏EPC企业十强出炉 中企占六席
 
  排名第五的西班牙公司Prodiel是前十名中唯一的欧洲企业。公司称成功归功于其国际化进程,从2013年开始,业务量增长了20倍。
 
  根据贸易机构SolarPower Europe的数据,2017年全球新增光伏发电容量为99.1吉瓦,其中中国的份额为53.3%。因此,许多中国公司在EPC企业排名中的出现并不令人意外。中国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公司在列表中名列前茅,市场份额达2%。其他领先的中国EPC企业包括合肥阳光电源中国电建北控企业清洁能源集团,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和信义光能。
 
  此外,三家印度公司也跻身前十名,分别是Sterling&Wilson、塔塔电力和Greenko。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