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阿根廷太阳能发电厂项目采用中国技术

日期:2018-09-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14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阿根廷 上海电力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据报道,一名中国技术员表示之前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太阳能项目中,与阿根廷一个重要的贸易伙伴分享了中国的进步技术。
 
  阿根廷太阳能发电厂项目采用中国技术
 
  他表示,“根据我在这里的经历,我觉得两国之间有很好的联系。我希望通过我们的项目进一步改善关系,并向阿根廷人传授我们的文化和先进技术。”
 
  齐先生和他的技术人员前往阿根廷北部胡胡伊省,在那里他们利用上海电力建设的技术和融资建设了Cauchari光伏工厂。
 
  据了解,Cauchari位于阿根廷高原的中心地带,海拔超过4000米,将提升该国的清洁能源,至少减少325,000吨的有害二氧化碳排放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