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新能源越南11.2MW电站项目签约 海外布局进程加速

日期:2018-09-13    来源:隆基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13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新能源 地面光伏电站 海外光伏 太阳能企业

2018年9月10日,隆基新能源与越南Cao Nguyen Investing Energy Joint Stock Company签署了容量为11.2MW的地面光伏电站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隆基新能源将为该项目提供电站设备和服务。此项目作为隆基新能源在越南地区的首个地面光伏电站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快了隆基新能源海外布局进程。

 

隆基1

 

【越南Cao NguyenInvesting Energy Joint Stock Company签署合同】

越南Cao Nguyen Investing Energy Joint Stock Company是隆基新能源在越南地区最大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作为越南地区知名的能源投资公司,越南Cao Nguyen Investing Energy Joint Stock Company深耕越南市场多年,具备雄厚的资金实力与能源类项目开发经验。

 

隆基2

 

【隆基新能源亚太区总经理孙永强先生签署合同】

据悉,越南光伏市场自2017年FIT政策释出以来一跃成为东南亚最火热市场,吸引众多海外投资商、开发商、承包组件商纷纷入局,越南电力总装机量约42GW左右,年电力需求增长约10%,2020年规划目标60GW,2025年96.5GW。其中光伏规划装机量2020年850MW,2025年4GW,2030年12GW。

 

隆基3

 

【现场商务条款签字确认】

隆基新能源将始终秉承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能源综合服务提供商的企业使命,将高效、可靠、优质的光伏能源产品及服务带向全球,为解决人类能源问题不断奋进。为此,隆基新能源积极参与越南光伏市场政策规划,携手当地政府、企事业单位,为越南提供高效单晶光伏能源解决方案。与越南Cao Nguyen Investing Energy Joint Stock Company的此次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将为隆基新能源深入开发越南光伏能源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隆基4

 

【现场技术条款签字确认】

未来,隆基新能源将继续同越南Cao Nguyen Investing Energy Joint Stock Company一道开发越南光伏能源市场,将隆基高效、可靠的单晶产品及优质的光伏能源综合服务提供给所有客户,为越南地区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隆基5

 

【越南11.2MW项目核心团队成员合影】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