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会展 » 正文

中城银信、天合光能等知名企业出席2018盐城绿色智慧能源大会

日期:2018-09-1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11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城银信 天合光能 智慧能源 光伏行业 太阳能会展

中城银信了解,由中国能源研究会指导、盐城市人民政府与远景科技集团共同发起的 2018盐城绿色智慧能源大会9月6日-7日在江苏省盐城市圆满召开。作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城银信亦参会并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22-1P9101H31EI

中城银信获悉,来自国内外的政府、行业领导和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热点领域和关键问题。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英国前首相戴维·卡梅伦,中国能源研究会理事长吴新雄,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盐城市委书记戴源,盐城市政协主席李驰,盐城市副市长孙轶,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副院长杜祥琬,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立浧等。

中城银信了解到,盐城市委书记戴源在本次会议上首先致辞。他简要介绍了盐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盐城将全力打造对标上海的一流营商环境,与大家携手开创绿色智慧能源美好未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在致辞时也指出,盐城积极顺应能源转型变革趋势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树立“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的发展思路,努力打造全国一流、世界领先的新能源研发、制造与应用示范基地。

9月7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国际能源网共同组织的光伏产业发展分论坛也于同期顺利召开。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为分论坛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在全球光伏政策环境的有力支持下,光伏产业的技术水平不断提升,制造成本快速下降,光伏发电应用在全球范围内逐渐扩大,新兴市场亮点频现,大力发展光伏发电已成为全球各国能源战略的必然选择。

除此,在光伏产业发展分论坛会议上,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可再生能源发展中心副主任陶冶、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曹军威、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新能源部项目经理蒋浩等各方专家学者对如何实现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未来光伏产业发展前景给出了各自的见解,光伏行业企业代表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一直深耕于清洁能源和大农业领域的中城银信在光伏产业的布局中,尤其是在集中式光伏发电方面,将其与现代农业相结合,走综合立体化开发模式。

中城银信在当前光伏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抓住工商业能源消费转型这一形势,积极探索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展模式。未来,中城银信也将不断开拓思路,探索光伏发电的创新、融合发展。中城银信相信,未来加强与传统能源、风电等其他新能源、电网、储能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对于加快光伏发电的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