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麦格理资本将为韩国太阳能发电和储能项目提供资金

日期:2018-09-11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11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日前据悉,投资机构麦格理集团(Macquarie Group)子公司麦格理资本韩国公司(Macquarie Capital Korea)与韩国槐山郡政府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为其太阳能发电和电池储能项目提供资金,同时它还对据称是韩国规模最大一个储能项目进行投资。
 
  该公司一位发言人证实,谅解备忘录的项目是在韩国中部忠清北道槐山郡部署的一个16M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35MWh电池储能系统。该项目完成部署之后每年可以为7,700个家庭供电。该项目收入将由100户当地居民分享,25年后移交给当地居民。
 
  麦格理资本韩国公司还宣布了该项目的EPC公司。
 
  此外,麦格理资本韩国公司还在韩国世亚集团(SeAH Group)五家钢铁制造商的工厂投资部署储能项目。该公司声称,总容量175MWh综合储能项目将是韩国最大规模储能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韩国斗山重工集团也将在其昌原的工厂安装部署一个70MWh独立电池储能系统,以及与太阳能发电设施一起部署的小型电池储能系统。
 
  麦格理资本韩国公司预计,其投资项目通过电网调峰将在未来15年内为工厂节省1,300亿韩元(1.15亿美元)电力成本。
 
  该项目EPC公司是LSIS公司,这是韩国一家智能能源公司,将负责该项目的设计、采购、建设和运营,而麦格理资本公司则为该项目提供资金和开发资源。
 
  麦格理资本韩国公司董事长John Walker说:“随着可再生能源普及率的提高,储能日益成为现代能源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是储能领域的主要投资者,已在全球各个市场进行投资,并致力于通过不断创新开发和融资新技术,为韩国政府提高其电力基础设施效率提供支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