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麦格理为韩国“最大”太阳能兼储能混合项目提供融资

日期:2018-09-10    来源:PV-TECH  作者:Tom KenningSelina Shi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10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储能项目 韩国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投资公司麦格理集团的子公司韩国麦格理资本与韩国槐山郡政府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韩国麦格理资本将为一个重要的太阳能兼储能项目提供融资,同时公司还投资了据称是韩国最大的储能项目。
 
  公司发言人向PV Tech证实,该谅解备忘录是为韩国中部忠清北道一个16MW太阳能光伏兼35MWh储能项目签署的,该项目每年可为约7700户家庭供电。
 
  100户当地家庭居民将共享项目收入,项目将在25年后交付给当地居民。
 
  麦格理很快会宣布项目的EPC公司。
 
  另外,麦格理还投资了钢铁制造商SeAH Group在韩国五家工厂的储能项目。公司表示,项目总计达175MWh,将成为韩国最大的此类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斗山重工也将在斗山重工的昌原工厂安装一个70MWh独立储能系统以及与光伏项目共址的小型电池项目。
 
  通过调峰措施,预计未来15年麦格理项目会为工厂节约1300亿韩元(合1.15亿美元)电费。
 
  韩国智能能源公司LSIS将负责项目的设计、采购、建设和运营,而麦格理则负责项目的融资和开发。
 
  韩国麦格理资本公司董事长John Walker表示:“随着可再生能源普及率的提高,储能越来越成为现代能源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麦格理是储能领域的领军投资公司,投资于全球各个市场。通过不断采用创新方法开发新技术和为新技术融资,公司致力于支持韩国政府提升韩国电力基础设施效率的政策。”
 
  麦格理旗下的绿色投资集团最近收购了Conergy的亚洲和中东公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