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爱旭太阳能首次亮相2018墨西哥The Green Expo

日期:2018-09-1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10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旭太阳能 双面电池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企业

2018年9月4-6日,爱旭太阳能携高效PERC双面电池首次亮相墨西哥绿色能源展,其正面量产效率大于22%,背面量产效率大于15%,在不叠加其他组件技术,60片可封装315W功率以上组件,72片可封装375W功率以上组件。同时,爱旭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提供半片等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率、更低成本、更多发电量”的产品。

本次展会,爱旭太阳能展台吸引了无数观众的驻足,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与观展者讲解高效PERC产品的特点,吸引了不少专业观众的兴趣。在与众多客户达成了合作协议或意向的同时,还与同行进行了友好交流,结交到了许多新朋友,了解到了美洲光伏行业的最新需求情况,对爱旭太阳能今后的在美洲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近年来,墨西哥可再生能源领域发展迅猛,据统计,2017年墨西哥市场占拉丁美洲将近50%的市场份额,并且是拉丁美洲整个区域中规划容量最大的国家。根据行业协会SolarPower Europe 5月末发布的《2017-2021全球光伏市场展望》报告,墨西哥的确有望于2021年成为世界第七大太阳能光伏市场。该报告预测,到2021年墨西哥光伏装机量将达14.1GW,仅次于中国、印度、美国、日本、澳大利亚。

经过两年来的海外市场开拓和布局,爱旭在海外市场取得了相当不错的表现和口碑,出口份额持续增长。此番进军美洲市场,是在6月份重返欧洲市场后又一个重大战略举措。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效PERC电池制造商,爱旭太阳能有信心为美洲市场提供高效率、高品质的电池产品和优质服务,助力美洲光伏市场的快速发展。

墨西哥绿色能源展简介

墨西哥绿色能源展是墨西哥国内最大的也是唯一的国际环保展览会,该展会聚集了墨西哥最有影响力的环保专业人士,每年吸引来自墨西哥、秘鲁、巴拿马、美国、巴西、委内瑞拉等地采购商,将有近3万多专业人次参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