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林洋光伏顺利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日期:2018-09-10    来源:林洋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10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洋光伏 太阳能 江苏 太阳能企业

9月5日,江苏九州认证公司审核组一行对我司三体系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现场审核,经过他们的综合评估,林洋光伏顺利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审核期间,审核员通过现场提问、查阅文件、抽样调查、正面取证、问题反馈等形式,先后审核了公司的业务流程,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控制和运行管理等工作。经过三天的审核,审核组对我司的管理体系运行状况表示高度认可,一致认为我公司的管理体系文件总体上是充分适宜的,运行过程有序、受控,运行结果有效、合规,并高度赞扬了公司在体系建设、资源保证、运行控制和改进等方面的规范运作。审核组表示我公司领导重视体系建设,始终坚持既定的三体系管理方针,制定符合公司发展的目标及管理要求,并落地实施,为公司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审核组也针对公司管理体系运行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公司总经理裴骏参加了外审会议,他表示提高全员管理体系意识,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推进公司三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要求各部门针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进行深层次的原因分析并制定有效的改善措施,跟踪落实,确保公司管理体系健康、有序、高效运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