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Facebook斥资10亿美元在新加坡建数据中心 称完全由太阳能驱动

日期:2018-09-07    来源:前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07
18: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Facebook 可再生能源发电 光伏技术 太阳能企业

  Facebook在亚洲首个定制数据中心投入10亿美元(7.7亿英镑),且完全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
 
  占地180万平方英尺(170,000平方米)的工厂将设在新加坡,旨在尽量减少水、能源和土地的使用。
 

 
  马克·扎克伯格的公司表示,它目前正致力于在新加坡开发新的太阳能资源,为这座11层高的建筑提供动力。
 
  数据中心的运营预计将于2022年开始,但由于Facebook会扩展其容量,预计建设工作将继续进行。
 
  它将成为Facebook全球第15个数据中心。
 
  上周,Facebook确认计划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75%,并在2020年之前以100%的可再生能源为其全球运营提供动力。
 
  新加坡数据中心将率先采用Facebook新推出的StatePoint液体冷却系统,该系统旨在最大限度地降低水和电力消耗。
 
  根据社交网络的测试,它可以减少新加坡这种热带气候下20%的用水量,新加坡的气温很少低于25°C(77°F)。
 
  该建筑的外立面采用穿孔轻质材料制成,可以让整个建筑物都有气流。
 
  Facebook表示,由于其强大的基础设施和高速光纤宽带接入,它选择这个城市国家作为其新设施的所在地。
 
  “在过去十年中,我们看到我们的平台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增长,从2009年的1.5亿到现在为全球数十亿人服务的产品系列。”Facebook工程副总裁Jay Parikh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 。
 
  “我们的数据中心在确保我们的基础设施可靠、高效并可扩展,以满足社区未来需求方面发挥着基础性作用。”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在新加坡建造第十五个数据中心。”
 
  谷歌还在新加坡建立了两个数据中心,并在本月宣布它将开始三分之一的工作,使其总投资达到6.6亿英镑(8.5亿美元)。
 
  尽管Facebook在亚洲很受欢迎,但Facebook也面临批评,特别是在缅甸,它被用作军队和佛教强硬派的平台,以传播针对穆斯林罗兴亚少数民族的仇恨言论。
 
  一位发言人表示,新工厂预计将以30兆瓦的速度开始运营,产能将逐步扩大,达到150兆瓦的峰值。
 
  “新加坡是亚洲最具活力和现代化的技术中心之一。 然而,由于其高温和高湿度,它带来了一系列新的效率挑战。”Parikh先生补充说。
 
  “为了解决这些和其他独特的操作要求,包括在密集的城市环境中建设,我们想出了一种新的设计和方法来建造这个设施。”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我们的数据中心扩展到亚洲,并且它成为我们高度先进的基础设施的一部分,帮助每天为你带来Facebook应用和服务。”
 
  据了解,Facebook每天处理来自全球的3. 5 亿张照片、 45 亿个“赞”和 100 亿条消息,这意味着Facebook需要为此配备难以置信的、巨大的技术基础设施。建设数据中心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处理来自全世界惊人的数据量。
 
  除了亚洲的数据中心,Facebook在美国、爱尔兰以及瑞典分别设有有多个数据中心,目前Facebook正计划在丹麦建立数据中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