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聚焦】嘉泽新能源拟终止重组

日期:2018-09-07    来源:新闻中心--系统集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07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嘉泽新能源 半年报统计 数据统计 太阳能财经

  9月7日,嘉泽新能源发布公告称,鉴于标的公司中盛光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被冻结,虽经相关各方努力但仍不能解冻,无法符合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规定,公司无法在规定期限内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为维护公司及各方的利益,拟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嘉泽新能源称,公司将于近期组织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后续公司将按规定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公司承诺自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日起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据嘉泽新能源在今年1月份发布的公告,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初步拟定为发行股份购买中盛光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并视标的资产的具体需求募集配套资金。
 
  而据嘉泽新能源在8月9日公布的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资产总额897,550.5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93%;所有者权益253,669.2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56%。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962.0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57%;利润总额16,380.9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7.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742.9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4.63%。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