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Ingeteam将为西班牙太阳能项目提供逆变器

日期:2018-09-06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06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光伏电站 光伏逆变器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近日,Ingeteam将为ACS集团及其子公司Cobra建造的欧洲最大的光伏项目提供逆变器。该太阳能项目位于西班牙穆尔西亚地区,总容量为500MW。
 
  Mula光伏电站位于Mula市东南部,可在2019年底全面投入运营,并与El Palmar变电站相连。
 
  该项目占地1000公顷,每年将产生超过7.5亿千瓦时的电力,为相当于450,000人提供足够的可再生能源。
 
  Ingeteam已经开始从其INGECON SUN PowerMax B系列系列中提供238个中央光伏逆变器,采用1500V技术,每个额定功率输出为1,690kW。
 
  该公司还供应LV / MV变压器,中压开关设备,低压配电板和辅助服务变压器。除了调试和机电安装工作外,该公司还将定位和连接74个逆变站。
 
  另外,中国光伏制造商天合光能也将为该项目提供167MW的多晶硅光伏组件。天合光能将提供496,000台TSM-PE14H多晶硅模块,功率输出在335至340W之间。
 
  太阳能项目负责人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光伏项目与天合光能模块一起成长,因为它将成为欧洲最大的太阳能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