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口碑 茂硕逆变器巴西展会遭用户“表白”

日期:2018-09-05    来源:茂硕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05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硕电气 光伏逆变器 巴西光伏 太阳能企业

近日,第8届巴西国际太阳能展 Enersolar+Brasil在圣保罗顺利开幕。受邀参展的中国逆变器企业—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携最新一代高效并网逆变器产品盛装出席,并再次成为展会焦点,获得当地经销商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这已经是茂硕逆变器连续参加的第6届Enersolar+Brasil巴西光伏展会,期间从未缺席过。在这一份执着的信念和可靠的产品稳定性支撑下,自2014年起茂硕逆变器逐渐取得巴西当地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市场销量稳步上扬,并最终在2016年成长为巴西本地市场最大的逆变器供应商之一。从初来乍到,到现在游刃有余,与Enersolar展会的缘分也成为了目前巴西市场最炙手可热的逆变器品牌——茂硕逆变器稳步成长的最好见证。

本次展会,茂硕逆变器重点展出了在巴西本地畅销已久的金钻系列户用逆变器和最新才推出的铂金系列5-40KW三相逆变器,受到了现场众多安装商客户的围观。茂硕工作人员对观展客户提出的众多应用及技术细节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客户的围观。

另外,展会现场举办的“示爱MOSO”活动也成为了茂硕展位的一大亮点。众多经销商及老用户纷纷持笔在“示爱”展板上留言对茂硕逆变器的优秀运营表现进行了真实评价。在良好氛围烘托下也有不少刚刚接触茂硕品牌及产品的观众加入了签名表白大军,现场观众高涨的热情一度将整个展馆的气氛带入高潮。

 

 

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由上市公司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60)投资控股,是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产品供应商之一。截止目前,茂硕逆变器的足迹已经遍及了欧、亚、美、非四大洲20余个国家。

作为中国优秀逆变器企业的代表,凭借过硬技术和高效的产品茂硕电气在巴西市场获得了非一般的礼遇,为国内光伏企业走出国门树立了良好的示范标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