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会展 » 正文

瞄准海外新兴市场,南美掀起“阳光风暴”

日期:2018-08-31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31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光伏发展 南美市场 太阳能会展

  近 日,南美国际太阳能展Intersolar South America在巴西圣保罗隆重开展,阳光电源携1500V明星产品、顶尖户用和商业屋顶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三天吸引上万参观者驻足,在南美掀起一股“阳光风暴”。
 
  众所周知,南美光伏发展迅速,潜力巨大,客户迫切渴望先进的技术与产品,降低度电成本,以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基于对南美市场的深入了解,此次阳光电源展出有着“降本增效神器”之称的1500V系列明星产品。其中SG125HV是全球首款功率超过100kW的组串逆变器,另一款1500V集中逆变器SG3400HV,额定功率为3.4MW,两台逆变器可以组成6.8MW的方阵,在节省投资及运维成本方面优势明显,特别适用于平坦的大型地面光伏电站。
 
  针对南美日益火爆的户用市场,阳光电源还带来了多款顶尖户用逆变器。据悉,南美地区普遍面临弱电网压力与运维难题。阳光户用逆变器可以自动适应弱电网,避免频繁脱网,有效提升发电收益;同时产品重量轻,可单人轻松安装,运维十分便利。
 
  凭借成熟的技术与应用经验,阳光电源逆变器在南美市场备受青睐,累计应用数百兆瓦。阳光电源副总裁顾亦磊表示:“南美是全球最具活力的光伏市场之一,也是阳光电源全球战略的重要一步,未来公司还将加大投入,为该地区提供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