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19家光伏企业入围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日期:2018-08-29    来源:全国工商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29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发电 中国民营企业 太阳能企业

  2018年8月29日上午,由全国工商联主导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正式发布。该调研由全国工商联组织各省区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在其各自区域、行业范围内实施,以民营企业自愿参加为原则,不收取任何费用。
 
  企业根据财务报表和实际经营情况自填调查问卷,由企业法人代表签字确认,填报数据经由利安达会计事务所审核,数据委托中华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分析。
 
  调研起止时间为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主要包括企业经营情况、资产和人员规模、企业投融资、企业管理和技术创新情况、企业国际化发展战略实施等,同时结合不同时期国内外经济形势等反面的变化,对于民营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重要问题和热点进行专题调查。
 
切换至光伏视角,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19家光伏企业(含涉足光伏)也榜上有名,具体上榜企业请看下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