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莱姆推出数字输出开环霍尔效应电流传感器

日期:2018-08-24    来源:电动汽车资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24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莱姆 电流传感器 传感器 电站零部件

  莱姆完善其数字输出开环霍尔效应电流传感器:HO和HLSR。它们由一个集成了Σ-Δ调制器执行模数(A/D)转换,发出一个1位串行比特流信号。该新元件有4种不同的机械设计来满足(PCB安装和面板安装)的要求,其可以对额定值为16、32、40、50、80、100、120、150、200、250ARMS的电流进行测量,并具有20kHz带宽的12位的高分辨率。
 
  该产品还能够提供各种可能的数字信号输出。这些输出方式包括一位输出2线制CMOS(时钟可以为输入或输出模式)、RS422 Manchester或LVDS Manchester,可满足最小化所需的连接;或根据LVDS或RS 422(时钟输入或输出)标准的 4线模式。数字输出允许使用者选择处理比特流使用的滤波器,以便于在分辨率和响应时间之间进行优化。数字输出还对不利环境中的噪声有内在的免疫能力。
 
  对于一个典型的传输功能,原边电流为零时的平均比特流密度是50%,而反向或正向的最大电流的平均比特流密度是10%或90%。
 
  对于HLSR-PW型号,在一个模式中,传感器输出的时钟信号是以10MHz的频率进行传输,传感器输出的时钟和数据都是 CMOS电平的单端信号。作为替代,输出可在2个引脚上进行曼彻斯特编码,以满足RS422标准。这些传感器的引脚与模拟的HLSR相同。
 
  HO-NPW、HO-PW和HO-SW型号与HLSR-PW型号一样,也可以采用单端的曼彻斯特模式,但这几种型号增加了2个额外的引脚,所以时钟和数据信号可满足RS422和LVDS标准的差分信号。另外,传感器时钟可配置在5 – 12.5MHz范围内的输入信号,以允许在整个系统中使用一个单一的时钟。
 
  新型传感器可使用5V供电电源,并可在在-40°C到+105°C温度范围之间工作运行。
 
  对一个给定的比特流,用户可以采用几个不同的滤波器。例如:为获得一个“电流环”功能:如果采用一个sinc3滤波器、512的过采样率(OSR),则一个150A传感器的有效分辨率为12-bit,带宽为5kHz。
 
  或者,为得到一个“超限检测”功能,采用一个OSR为16 的sinc2滤波器处理相同的比特流可得到一个5.2?s的响应时间,但分辨率将降低到6-bits。
 
  HO系列传感器还有一个过流检测(OCD)特性,它可以在A/D变换器前面测量电流电平,该OCD的响应时间为2us。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