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阳光电源助力越南Dai Hai建设100MWp电站,再续十年合作佳话

日期:2018-08-22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22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逆变系统 太阳能产业 光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近日,阳光电源与越南可再生能源开发商Dai Hai Power签订100MWp的合作订单,运用全球一流的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助力越南新能源产业的蓬勃发展。
 
  该项目利用越南南部光照充足和水资源丰富的优势,将光伏与水电相结合,成为该地区水光互补优化电力供应的首例。据了解,此次合作的逆变器是1500V的2.5MW机型,集成中压变压器和环网柜,“逆”“变”一体化设计,节省施工和运维成本,用户更省心;45℃环境温度下支持1.1倍长期过载,确保在当地高温高湿环境下持续稳定运行。值得注意的是,该100MWp电站仅用了31台逆变设备,组件和逆变器实现1.3倍容配比,大大降低电站投资成本,实现更低的LCOE。
 
  在众多优质的供应商中,为何选择与阳光电源合作?该项目负责人Mr.Quang说道:“阳光电源是全球新能源逆变系统领导品牌,产品交付快、易于安装和调试,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全方位的本地服务网络。此外,2008年我们的80MW水电项目也选用了阳光电源的设备,10年后的今天依然运行良好,这种用事实说话的钻石品质,我们当然信赖!”
 
       此次合作有力践行了阳光电源“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的发展使命,同时也将缓解越南当地电力短缺现状,并为越南提供了上千个就业机会,可谓是双赢。未来,阳光电源将继续深耕越南这片太阳能产业沃土,推出更多让客户喜爱的顶尖产品,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