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林洋能源上半年净利润3.97亿,同比增长17.79%

日期:2018-08-22    来源:光伏事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22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分布式电站 储备项目 光伏动态

  根据林洋能源公布的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业务目标,“智能、节能、新能源”三大板块业务全面推进,实现营业收入16.13亿元,同比增长3.37%,利润总额4.2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7亿元,同比增长17.79%。若不考虑可转债财务费用按会计准则计提的影响,实际利润较去年同期有大幅提高。
  
  报告期内,公司新能源板块业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应对行业变化,实现销售收入8.14亿元,其中电费收入6.63亿元,同比增长23.55%。截止2018年6月30日,公司开发建设已并网运行的各类光伏电站装机容量近1.5GW。为进一步巩固在分布式光伏电站的领先地位,公司积极储备平价上网后的各类分布式电站资源,目前在手储备项目达1.2GW。
 
  报告期内,公司N型高效电池、组件400MW量产,电池转化效率>21.5%,双面因子>85%,并取得TüV莱茵和CQC等产品认证。产品已分别进入中广核、中电建、三峡、北控等央企、国企合格供方名录。公司研究院专注于N型双面组件系统的应用研究,通过光伏系统创新设计进一步提升双面组件发电性能,打造高可靠性、高性价比、高发电量的高效光伏电站。
 
  在自主开发建设运营电站的同时,公司还与中广核、中电建等知名企业在新能源领域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积极拓展新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2018年6月,公司与中广核就200MW泗洪天岗湖领跑者基地项目签订11.09亿元EPC总承包合同;公司与中电建河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围绕500MW海外光伏项目采用N型高效双面组件、EPC等业务开展深度合作。未来,公司将持续为更多的战略大客户提供定向开发、建设、运营各类光伏电站,全面推进公司海内外EPC系统集成业务,推动业绩持续增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