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风能,走近青海海南州光伏产业园

日期:2018-08-17    来源:四川之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17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园 光伏+风能 绿色产业 太阳能要闻

  青海海南州光伏产业园区分别位于恰卜恰镇城区以南的塔拉滩、以西的切吉滩和以西南角的镇区内,光伏发电区规划面积为609.6平方公里、风力发电区规划面积为2400平方公里,光伏风力发电区规划总装机容量为24175兆瓦,其中:光伏发电区为18675兆瓦,风力发电区为5500兆瓦。截至目前,已开工建设累计容量达6242.5兆瓦,其中:光伏4445兆瓦,风电1797.5兆瓦;已并网发电的3868兆瓦,其中:光伏3405兆瓦,风电463兆瓦。
 
  绿色产业发展园区内已入驻光伏发电企业41家,风力发电企业15家。2017年度,绿色产业发展园区完成产值52.10亿元,实现增加值25.90亿元,占全州工业增加值的56.55%;实现销售收入51.72亿元;区内企业上缴各类税收总额达2.0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95%。园区经济的快速增长,已成为全州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为促进全州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