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中科宇能SWLPS01风电叶片防雷系统获得鉴衡认证

日期:2018-08-15    来源:中科宇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15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科宇能 叶片防雷系统 鉴衡认证 太阳能企业

2018年8月13日上午,中科宇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宇能”)与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鉴衡认证中心)在中科宇能北京办公室举行了“SWLPS01风电叶片防雷系统认证证书颁发仪式”。

2018年1月15日至19日,中科宇能在西安爱邦电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完成了SWLPS01风电叶片防雷系统试验。该试验依据IEC61400-24:2010标准,由鉴衡认证中心全程见证,试验内容包括初始先导附着试验、扫略通道附着试验、电弧注入试验和非导电表面电流试验。2018年7月,该防雷系统通过了鉴衡的全面评估,并取得了鉴衡风力发电机组部件认证证书。SWLPS01风电叶片防雷系统试验是国内首个试验时间持续最短,且一次性通过IEC标准要求所有测试项目的试验,也是国内首个通过鉴衡认证的风电叶片防雷系统试验。这意味着中科宇能不仅具备领先的风电叶片设计研发能力,风电叶片防雷系统设计及试验水平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鉴衡认证中心叶片认证部副部长戴军宣读认证决议

会上,中科宇能技术副总监张淑丽首先向鉴衡认证中心在此次防雷系统试验及认证工作中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之后鉴衡认证中心总工程师杜广平对双方的长期合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中科宇能的设计研发能力。此外,双方就风电叶片防雷、增功、降噪、部件试验及全尺寸试验等技术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对未来的合作达成了一致意向。

中科宇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在河北保定、甘肃白银、内蒙古乌拉特中旗和湖南益阳已建成4个生产基地,大型兆瓦级风电叶片年产能达到1200套。中科宇能是国内唯一具有完全自主研发设计能力的专业风电叶片公司,是全面掌握了从叶片气动设计、结构设计、模芯与模具设计制造、叶片生产、检测到售后运维全过程的风电叶片系统解决商。自主设计开发近30个型号叶片,是国内唯一实现向国外进行叶片完整技术转让与输出的厂商,并为国内多家企业提供了技术校核、叶片生产许可转让等技术服务。拥有40多项专利技术及多项软件著作权。

中科宇能连续数年率先推出适合中国低风速市场需求的系列化叶片产品,包括SW56.5、SW59.5、SW64,2018年将推出SW66.5、SW72、SW76等。同时,在叶片增功增效、技术改进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进入批量化生产,进一步契合市场及客户需求,顺应平价上网的发展趋势。未来,中科宇能将继续践行“科技创新、精益制造、成就客户”的理念,继续引领中国风电叶片产业技术发展。

来源:中科宇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