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光伏建筑补贴最高100元/㎡

日期:2018-08-15    来源:屋顶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15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建筑 补贴 太阳能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今天小编继续给大家介绍一些光伏+的产品。

这种光伏+ 的产品,也是有补贴的哦。

是啥呢?

光伏+建筑,就是大家说的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

政策背景

今年4月,工信部、住建部、国家能源局等6部门联合发布《智能光伏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以下简称《计划》),其中就安排开展智能光伏建筑及城镇应用示范。

《计划》明确提出,在有条件的城镇建筑屋顶(政府建筑、公共建筑、商业建筑、厂矿建筑、设施建筑等),采取“政府引导、企业自愿、金融支持、社会参与”的方式,或引入社会资本出租屋顶、EMC节能服务合同管理等多种商业模式,建设独立的“就地消纳”分布式建筑屋顶光伏电站和建筑光伏一体化电站,促进分布式光伏应用发展。

补贴红利

《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的评价指标体系由高到低划分为三星、二星和一星,包括以下六大指标:

1、节地与室外环境;

2、节能与能源利用;

3、节水与水资源利用;

4、节材与材料资源利用;

5、室内环境质量;

6、运营管理(住宅建筑)、全生命周期综合性能(公共建筑)。

各大指标中的具体指标分为控制项、一般项和优选项三类。其中,控制项为评为绿色建筑的必备条款;优选项主要指实现难度较大、指标要求较高的项目。对同一对象,可根据需要和可能分别提出对应于控制项、一般项和优选项的指标要求。按满足一般项和优选项的程度,绿色建筑划分为三个等级。

光伏+建筑的优势

光伏组件可以根据业主对于透光率的需求,进行定制化生产。

光伏+的产品市场潜力巨大,光伏行业的转型也在逐步进行着,各位光伏同行,你们准备好了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