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力诺电力2018年上半年营收达6.53亿元

日期:2018-08-14    来源:新三板在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14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力诺电力 净利润 光伏电站 太阳能财经

8月13日,力诺电力(872805)半年报称,公司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达6.53亿元,同比减少11.1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达7141.02万元,同比减少15.05%。

力诺电力表示,上半年营收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上半年电站转让项目较少,使得电站转让收入大幅减少95.92%;同时公司加强光伏扶贫项目的建设,上半年装机量同比增幅较大,使得电站工程服务收入增长41.86%。

公开资料显示,力诺电力于2018年5月11日挂牌新三板,公司致力于太阳能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光伏项目设计、咨询、总承包和太阳能光伏应用产品推广应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