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全面替代铁皮房——汉能阳光棚霞浦站现场抢购火爆

日期:2018-08-13    来源:汉能福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13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铁皮房 汉能阳光棚 霞浦站 光伏动态

全面替代铁皮房

7月中旬,超级台风玛莉亚狂袭福建,霞浦县满目疮痍,随处可见被连根拔起的大树,吹断的广告牌,以及被大风掀飞的铁皮房散落一地。

被掀翻的铁皮房

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渠道销售事业部福建省公司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根据霞浦终端用户需求,联合霞浦经销商,推出汉能太阳能阳光棚普及风暴——全面替代铁皮房特价优惠活动。

本次活动,霞浦站严格执行公司活动部署:

一、做活动,我们是认真的!现场培训,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二、顶着烈日,走村入户宣传,收集意向客户

三、测量屋顶、出方案、提前认筹

8月12日,众乡民从村镇赶来参加汉能薄膜太阳能阳光棚的抢购会。

抢购会现场人气爆满,汉能薄膜发电今天渠道销售事业部福建省公司副总裁陈勇对太阳能发电的国家支持、汉能企业及薄膜太阳能产品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

结合霞浦地处沿海,多台风的气候特性,推出汉能太阳能阳光棚——全面替代铁皮房的活动,完美支持防水、防锈、发电、隔热的建筑属性,是未来建筑屋顶的不二选择。

现场气氛热烈,汉能薄膜太阳能阳光棚全面替代铁皮房的理念深入人心,隔热防水、时尚美观、节能环保、发电赚钱的特殊属性,越来越受到众多村民的认可。现场砸金蛋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霞浦站成功签约16套,成交金64万元,全面替代铁皮房——汉能阳光棚霞浦站取得圆满成功。
 

531惊雷过后,从来不以组件制造为立身之本,一直以来致力于独立自主开发差异化、多元化光伏产品,让客户拥有更多获得感的汉能,再次异军突起,打破光伏行业万马齐喑的寂静! 任何行业和产品靠补贴是没法活下去的,只有将产品和品牌做到极致,你才可以活下去,而且活的越来越好!

福建多城联动——霞浦站,首战告捷!现场人气爆棚,人潮涌动!通过汉能公司和经销商的辛勤努力,现场签单71KW。与此同时,寿宁、清流等地活动仍在火爆认筹中!

汉能薄膜太阳能系列产品的市场前景广阔,只要我们踏踏实实做市场,做好渠道下沉,严格按照省公司的渠道开发的步骤,稳步推进,相信汉能薄膜太阳能的市场会越来越广阔,汉能薄膜太阳能产品会成为越来越多老百姓建筑屋顶的首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