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会展 » 正文

聚焦光伏 共享商机 2018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8月盛大开幕

日期:2018-08-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13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行业 广州 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太阳能会展

 
  8月16日—8月18日由中国节能协会、中华环保联合会、广东省太阳能协会、广东省节能协会、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 、广东省粤港澳经贸合作促进会、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第十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隆重举办。据悉,本届展会展览面积48000平方米,预计将接待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专业观众60000余名,参展品牌也将达到800多家。
 
  参观参展咨询18613028831
 
  十年行业坚守,铸就不凡传奇
 
  2018年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即将开启第一个十年,十年的坚守铸就了它成为全球光伏企业促进贸易、推广品牌的重要展览平台,成为促进中国光伏行业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桥梁。展会每年连同风能、生物能等新能源领域联袂展出,累计展览面积达到 20 万平方米,吸引了 1000 多家国内外企业的参与,得到了国内外 300 多家媒体的宣传推广,展会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企业引进来建立了良好的商贸服务平台。在十年间,展会还吸引了来自多达100多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秘鲁、英国、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澳大利亚、刚果、埃及、南非、尼日利亚、印度、外蒙古、巴基斯坦、新加坡、泰国等。
 
  精英汇聚一堂,助力行业发展
 
  能源与环境是制约世界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两个突出问题,而太阳能能源作为目前人类所知可利用的最佳能源之一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我国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出台和两会上的太阳能光伏提案,光伏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状态。本次展会集结了光伏领域内的各路精英,覆盖的领域包括原料供应、主辅材料、机械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组件、光伏工程及光伏应用产品,一起全力助推我国光伏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同期活动丰富,共商无限商机
 
  参与展会除了可以欣赏丰富的展品之外,本次展会在开展期间还将联合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中山大学太阳能系统研究院、广东省光伏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举办高峰论坛,大会围绕十三五一带一路政策、分布式光伏电站安全与可靠性、光伏电站投融、光伏+储能、光伏农业、光伏扶贫、海外设厂等主题,邀请业内具有代表性龙头企业、技术创新企业、跨行业应用光伏产品的企业展开深入研讨,共商光伏产业在一带一路背景下的机遇与挑战。此外,欧乐文化(Aolar culture)携旗下欧乐光伏网、太阳能联盟网联合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组委会将举办创客训练营,活动力追做成“专业、实战、高效”的论坛,深度解读区域市场特色,提升区域渠道经销商专业化服务水平。
 
  推进多方合力,共创行业佳话
 
  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组委会致力于推进多方合作,与中外专业机构、各大主流媒体、网络媒体、报刊、杂志、电台展开合作,共谋光伏行业的发展。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组委会通过专业的国际机构深入挖掘国外资源,目前已经与ACORE、EPIA、SEPA、SEIA、ACORE、JPEA、APVIA、German Solar Industry Association、Turkish Association of Photovoltaic Companies、Canadian Solar Industry Association、Spanish PV Industry Association、Italian PV Industry Association、Australian PV Association (APVA)、French Renewable Energy Union等国际机构达成合作关系,加强对国外专业客商的邀请和宣传力度。同时展会还与包括中央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快手直播、网易直播在内的50多家大众媒体以及300多家国内外专业媒体展开紧密合作,共同关注行业发展。
 
  在光伏行业快速发展的浪潮中,PV Guangzhou将持续搭建全球光伏企业促进贸易、推广品牌的展览平台,始终致力于全球光伏行业的发展,为行业发展凝聚力量、为保卫蓝天白云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