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将为欧洲最大光伏电站提供组件

日期:2018-08-13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13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洲 光伏电站 天合光能 太阳能企业

  日前,天合光能宣布向位于西班牙穆尔西亚省的欧洲最大的光伏电站提供组件。
 
  天合光能已与EPC承包商ACS集团及其子公司Cobra签署协议,包括供应496000个TSM-PE14H多晶光伏组件。供应协议将包括总计167兆瓦的光伏组件。供应定于2018年下半年和2019年第一季度。
 
  “尽管近年来西班牙光伏市场出现瘫痪,但这项努力证明,太阳能在西班牙市场再次闪耀,因为该技术在没有补贴的情况下已具有竞争力。”天合光能组件业务欧洲负责人Gonzalo deVi?a表示。
 
  西班牙国家委员会最初于今年6月批准了金融市场和竞争项目(CNMC),而环境事务部早在2015年7月就批准。
 
  根据西班牙官方公报发布的一份文件,政府已批准在穆尔西亚地区的小城市穆拉1088公顷的土地上建造光伏电站和一个变电站。项目还将建设一条输电线路,把光伏电站连接到国家电网运营商RedEléctricadeEspa?a的电网。
 
  该项目于2012年启动时,那时西班牙已经取消大规模太阳能的上网电价计划。因此,项目将在没有政府补贴的情况下建设。
 
  西班牙的光伏市场正在快速增长,去年的拍卖中分配了3.9吉瓦的太阳能。其中,超过800兆瓦已经签署了购电协议,标志着西班牙光伏疲软的结束。由于私人购电细分市场的持续活动,今年可能会看到第一批无补贴的太阳能园区与电网相连。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