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晶科能源提供2.5MW高效多晶组件 为比利时屋顶光伏注入新活力

日期:2018-08-10    来源:置家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10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屋顶光伏 晶科能源 分布式电站

  屋顶光伏分布式光伏的代表,也是光伏发展的助推器,各国的屋顶光伏市场都存在巨大的发展潜力。近日,晶科能源宣布向比利时提供2.5MW高效多晶组件,为比利时屋顶光伏事业注入新活力。
 
  自2013年比利时推出绿色证书制度改革以来主导动力依然来自分布式屋顶市场。屋顶光伏仍然是一个非常盈利的投资点,相对较大容量的光伏电站则增长不多。
 
  根据APERe机构发布的数据,2017年比利时新增光伏装机约为231兆瓦(其中弗拉芒区193兆瓦、瓦隆区33兆瓦、布鲁塞尔地区5兆瓦)。至2017年底,比利时光伏累计装机3816兆瓦,人均336瓦,2017年发电量达3.2TWh(32亿千瓦时),占当年全国电力消费的4%。
 
  晶科能源副总裁苗根先生表示,“晶科组件的制造始终秉承技术创新的理念以匹配不断增长更新的市场需求,我们愿意肩负未来能源的转型使命,更好的服务于不同地区对可再生能源的特定需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