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美国Valmont收购意大利太阳能跟踪器制造商Convert

日期:2018-08-10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10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跟踪器 太阳能市场 电站零部件

  美国工程产品和基础设施开发服务公司Valmont Industries Inc.已同意收购意大利太阳能跟踪器制造商Convert Italia SpA 75%的股份。该公司表示,它以现金为该业务提供资金,并未提供任何进一步的财务细节。
 
  Valmont Industries表示,预计此次收购将在本财政年度实现每股盈利增长,下一财年每股盈利将增加约0.10美元。
 
  “与Convert Italia的合作关系是我们在公用事业支持结构业务中增加市场邻接关系的战略的一个令人兴奋的进步,”Valmont首席执行官Stephen Kaniewski说,“将他们的单一访问跟踪技术与我们的全球制造能力和公用事业客户群相结合,使我们能够为全球的公用事业规模客户提供集成的太阳能跟踪器解决方案。”
 
  “这项业务将使Convert能够进入美国太阳能市场,”Convert首席执行官Giuseppe Mor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为公司提供资金实力和全球83个设施的支持。”
 
  总部位于罗马的Convert Italia公司在巴西和阿根廷设有办事处,并于3月在阿根廷开设了一家制造工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