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苏美达辉伦母公司位居《福布斯》2018年企业“成长冠军榜”第五位

日期:2018-08-1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10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美达 黑硅电池 清洁能源 太阳能企业

2018年7月,《福布斯》杂志连续第二年发布了“企业成长冠军榜”,其中着重考察《福布斯》2018年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上所有公司的收入增长情况。作为全球化、综合性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苏美达辉伦的母公司,江苏苏美达集团(SUMEC)高居榜单第五名。

作为2018年“财富”500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SINOMACH)的核心成员企业。苏美达集团积极推进“多元化发展、专业化经营”,实施“贸工技金”一体化商业模式,积极促进各核心成员企业成为所在细分领域“数一数二”的领先者。与苏美达集团的快速发展齐头并进,集团清洁能源业务板块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苏美达辉伦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分别在高端组件产品制造和系统解决方案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业绩在过去几年大幅度增长。

作为苏美达集团的子公司,苏美达辉伦连续多年被彭博新能源财经评为“第一梯队”组件制造商,凭借对产品卓越性和可靠性的不懈追求,苏美达辉伦不断提高覆盖光伏全产业链的测试和分析能力,并于2016及2018年获得由全球最大的独立能源专家和认证机构DNV-GL颁布的“全球最佳表现制造商”(Top Performer)称号。通过与TUV、InterTech,SGS等众多国际权威机构建立紧密合作,苏美达辉伦建立了独立的产品测试中心,每一件产品从研发、生产、实验检测,直至最后走向市场,都会经历严格且精密的测试,达到了国际公认的产品品质。2017年,由苏美达辉伦自主研发的黑硅电池片新工艺获得国家专利。

苏美达集团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不断为客户提供高性能太阳能产品和一站式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不仅覆盖了项目的全生命运营周期,更实现了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和地热能等多样化的能源布局。

基于在海外积累的近40年工程总包和国际贸易经验优势,苏美达集团积极推动多元化的能源布局,在水电、风能、地热、沼气能等领域取得突破发展,逐步发展成为全球化、综合性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当前国际贸易形势错综复杂、挑战严峻,在此背景下,苏美达辉伦仍然保持了稳定的业务增长。”苏美达集团总裁蔡济波先生表示,“基于我们在外贸和工程承包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我们已实现了全球化的产能布局,这让我们能从容面对各种挑战,不断为全球投资者和电力用户创造价值。”

作为全球化、综合性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苏美达辉伦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光伏产品以及覆盖能源供应,能源管理,节能减排和能源储存的一站式闭环能源解决方案。截止目前,苏美达辉伦全球组件出货量已达到5GW,连同工程项目交付,每年为全球带来超过55亿度的清洁电力,不断为投资者和电力用户创造稳定持续的经济、社会和生态价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