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中国光伏发展上限值政策影响显现,三季度大全太阳能硅片销量将下降70%

日期:2018-08-09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09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硅片 光伏发展 太阳能

  5月底,中国对公用事业和分布式项目设置的上限值开始影响中国太阳能市场上许多公司的季度业绩。中国多晶硅和硅片生产商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的硅片销量指导值年同比下降了70%。
 
  由于二季度最后一个月受到上限值政策的影响,2018年二季度,大全多晶硅硅片销量大幅下降,降幅高达50%,PV Tech此前曾做过重点报道。
 
  大全已将硅片销量指导值修订为约950-1000万件,低于此前1500-2000万件的指导值。在发布二季度财务业绩时,硅片销量为980万件,接近修订后指导值的高点。
 
  然而, 2018年三季度大全多晶硅片销量指导值仅为700-800万件,年同比下降7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