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协鑫集成第二主业从动力电池调整为半导体材料

日期:2018-08-09    来源:光伏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09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 动力电池 半导体材料 太阳能企业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7日发布《关于调整第二主业战略规划的公告》,把第二主业从动力电池明确转移到了半导体材料领域。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8 年 8 月 7 日召开第 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第二主业战略规划的议案》, 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对第二主业的战略规划进行调整。
 
  近期,受宏观经济环境及行业政策等因素的影响,公司第一主业所处的光伏 行业发生了剧烈的变化,国内光伏市场竞争环境日趋激烈,公司光伏产品价格持 续下跌。公司管理层在慎重考虑及权衡后,决定把公司现有优势资源进行整合及聚焦,重点发展公司第一主业的“光伏国际化” 战略及把握半导体行业的历史性机遇,探索半导体项目的可行性。
 
  由于动力电池业务进展未达到公司预期,未对公司的业绩形成实质性贡献, 且考虑目前经济环境、行业发展现状及公司未来战略布局等诸多因素,公司决定 将现有优势资源进行整合与聚焦,在夯实第一主业的前提下,调整第二主业的战 略规划,积极探索半导体项目的可行性。
 
  协鑫集成曾经于7月9日发布公告,宣布出资5.61亿元,投资徐州睿芯电子产业基金,成为徐州睿芯电子产业基金的第一大股东,股份占比25.38%。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