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Sion纯电动太阳能汽车在德国测试 明年以16万欧价格出售

日期:2018-08-09    来源:盖世汽车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09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太阳能汽车 德国 光伏 光伏动态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初创公司Sono利用今年夏天巴伐利亚州强烈的阳光,测试其名为Sion的太阳能汽车充电系统的最终发展。Sion是一款纯电动太阳能汽车,可以一边行驶一边充电。

Sono汽车公司成立于2016年,正在研发纯电动太阳能汽车Sion,该车型将太阳能电池集成到车身中,可以通过太阳能、传统电源插座以及其他电动汽车充电。该款汽车总计将有330个太阳能电池安装在车顶、引擎罩以及车身两侧,其电池系统续航里程在250公里(155英里)左右。

Sion汽车将于2019年下半年在德国一家工厂投产,目前已收获5,000个订单,预计明年以16,000欧元(18,540美元)的价格开售。

Sono汽车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aurin Hahn表示,“Sion配备座椅加热器、空调、大型信息娱乐系统,且该娱乐系统还可以连接手机,是一辆非常简单、没有多余装饰的整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