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招标 » 正文

招标| 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光伏支架电缆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07    来源: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07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支架 招标公告 电缆 太阳能招标

     近日,国际能源网从招标网获悉,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光伏支架电缆招标公告,本项目规划建设村级地面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0500KW,湖北省十堰市房县境内,建设35个300KW扶贫光伏电站,拟以0.4KV线路接入。

      详情请看招标原文:

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现拟对房县光伏扶贫发电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光伏支架和电缆采购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1、工程概况:
 
  1) 工程规模:本项目规划建设村级地面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0500KW,湖北省十堰市房县境内,建设35个300KW扶贫光伏电站,拟以0.4KV线路接入。
 
  2) 供货期间:拟于2018年5月22日~2018年6月25日,具体以甲方通知为准。
 
  3) 本次采购共两个标段:
 
  标段材料类别规格型号暂估量单位
 
  1光伏支架2*10阵列,详见技术文件1750套
 
  2电缆m
 
  2、报名须知:
 
  1) 供应商资格:有制造资格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2) 报名费的交纳:500元/标段(售后不退,可提供收据)。通过个人账户购买的招标文件,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
 
  3) 投标保证金:20000元/标段,投标保证金只接受电汇或银行转账,不接受现金或其他形式。招标人在投标有效期满后10天内无息退还未中标方投标保证金。
 
  联系人:陈涛 电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