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能源物联网打造江苏分布式能源微网产业联盟

日期:2018-07-30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30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 智慧能源 综合能源服务 太阳能企业

近日,天合智慧能源投资发展(江苏)有限公司与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在国网江苏省公司南京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蔡钧、副总经理吴飞、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海鹏、江苏天合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建广及天合能源互联网投资发展(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文生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作为天合光能的全资子公司,天合智慧能源投资发展(江苏)有限公司整合发储配用售等各环节资源,为企业提供智慧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是国家级“互联网+”智慧能源合肥项目的实施者。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江苏省分布式微网示范项目、综合能源服务及需求侧管理、电网侧及需求侧储能业务、分布式能源市场化交易试点等多个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分工。

该合作协议积极响应近期江苏发改委印发的《关于促进分布式能源微电网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内容,依托国网江苏电力公司的品牌优势及在江苏各区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结合天合能源物联网打造的“发、储、配、用、云”能源物联网一体化解決方案,根据各地资源禀赋,建设具有示范意义的能源物联网项目。并致力于成为在能源物联网产品规划、科创园区、能源云平台和能源物联网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引领者。

双方的本次合作着力打造江苏分布式能源微网产业联盟。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是国网系统内规模最大、业绩最优、实力最强的省级综合能源服务公司。拥有国家电网的品牌优势,能够很好地整合输配电各个环节的资源和庞大的用户数据资产,能够有效地推动与江苏省内各供电公司的合作,同时具备较强的项目投资能力。天合能源物联网在新能源产品生产、技术研发、能源云平台和能源物联网解决方案等方面有着业界一流的水平,借助长期积累的行业影响力、销售渠道、客户资源等优势,具备较强的项目开发和资源整合能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