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华为、阳光占据印度逆变器1/3市场份额!

日期:2018-07-27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27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逆变器 太阳能市场 阳光电源 光伏逆变器

  在印度,有超过30家光伏逆变器供应商满足快速增长的太阳能市场的需求。2017年,十大光伏逆变器供应商占市场需求的85%以上份额,提供约11吉瓦的光伏逆变器。
 
  新发布的Mercom印度太阳能市场排行榜报告揭示了印度市场的领导者。该报告涵盖2017年印度太阳能供应链的市场份额和出货量排名。
 
  ABB领跑印度的光伏逆变器市场,占19%的市场份额,其次是阳光电源占16%,华为占13%。
 
  2017年,ABB、阳光电源、华为、东芝三菱和SMA在印度都提供了超过1吉瓦的光伏逆变器。
 
  就截止2017年底的累计出货量而言,ABB也是光伏逆变器供应商中最大的供应商,其次是SMA和东芝三菱。
 
  按产品类型分,中央逆变器占据了超过90%的市场份额,剩余部分由串式逆变器组成。2017年,中国对印度的逆变器供应量迅速增长。
 
  “2017年,逆变器供应商向印度的供应量创下纪录,但由于自2017年第三季度以来组件价格并没有太大变化,供应商也遭受了开发商的巨大价格压力,这些开发商为了赢得项目而积极投标。然而,如果最新的中国太阳能政策生效,中国光伏组件价格和逆变器价格可能开始下滑,这给其他供应商带来额外的价格压力。”Mercom资本集团首席执行官RajPrabhu表示。
 
  自去年12月以来,西门子、阳光电源、Enphase和其他公司宣布在印度制造光伏逆变器,从而利用日益增长的市场。
 
  印度将继续成为光伏逆变器供应商的主要市场,预计2018年将安装约8-9吉瓦的光伏容量。印度太阳能市场预计将从2019年起以更高的增长率增长,因为印度急于达到2022年100吉瓦的装机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