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晶澳荣获“光伏发电产品领跑者认证计划杰出贡献奖”

日期:2018-07-26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26
1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 光伏发电 领跑者 太阳能企业

  近日,晶澳太阳能获得由国家权威认证机构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光伏发电产品领跑者认证计划杰出贡献奖”。
 
  光伏发电产品“领跑者”认证计划通过公正、严格和专业的第三方检测认证评价方法遴选“领跑者”先进技术产品,为我国光伏发电“领跑者”计划的顺利实施提供技术保障,助力我国光伏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作为唯一拥有光伏全产业链质量评价体系的国家认证机构(NCB),其评选结果对于业主采购设备具有权威的参考价值。
 
  晶澳在认证计划初始就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内部立项“领跑者”项目,在2015年11月,晶澳成为首批获得一级“领跑者”认证计划证书的四家厂商之一。在随后的两年中,晶澳分别有十余款高效组件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领跑者”认证证书、两款组件获得鉴衡认证中心(CGC)超级“领跑者”认证证书,对于促进光伏产业进步提升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晶澳作为PERC专利持有者,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提升组件的发电性能和可靠性,助力国家“领跑者”计划。在全国首期山西大同光伏“领跑者”示范项目中,晶澳供应了422MW组件,供货量占整个项目的44%,行业发货量第一,其中高效PERC组件占到近40%。前不久,晶澳成功中标技术“领跑者”项目,该项目位于江西上饶余干县,容量为250MW,项目将全部采用晶澳单晶PERC半片电池组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