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为韩国最大深山光伏项目提供4MW高效组件

日期:2018-07-23    来源:洞察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23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光伏项目 高效组件 太阳能企业

  为满足国内用电需求,促进能源结构转型,韩国政府计划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比从2016年的7%提高至20%。凭借全球第一光伏品牌的影响力,晶科能源在韩国等北亚光伏市场的增势迅猛。
 
  近日,晶科能源将为韩国金泉光伏项目提供4MW 72片高效多晶组件。项目将分为两期建设,成功并网发电后,将给金泉市及周边地区提供大量清洁电力。
 
  该项目位于韩国金泉市蓝田的深山中,鉴于深山地区气候湿润且雨水充沛,对组件高渗密性、抗PID性能、低运维需求等有着更高的要求。因此,晶科能源此次甄选Eagle系列高效多晶组件,以高品质、高可靠光伏产品有效保障金泉项目稳定运行和高投资回报,获得韩国客户的高度认可。
 
  对于今后在韩国市场的发展布局情况,晶科能源全球营销副总裁苗根表示:“在此利好政策下,我们也将凭借优质的高效组件产品及先进的技术与服务水平,持续开拓韩国市场,为韩国可再生能源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