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推出新政补贴分布式光伏

日期:2018-07-23    来源:中国节能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23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杜克能源 分布式光伏 补贴 光伏动态

[ 导读 ]:日前,北卡罗来纳州的杜克能源公司(DukeEnergy)又推出分布式光伏补贴(购买折扣)计划。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累计光伏装机(4,412兆瓦),排在加利福尼亚州(22,071兆瓦)之后在美国各州排在第二位。日前,北卡罗来纳州的杜克能源公司(DukeEnergy)又推出分布式光伏的补贴(购买折扣)计划。根据这一计划,非赢利机构(学校、教堂)、居民、商业机构安装光伏可以分别得到以下折扣:

——非赢利机构(学校、教堂):100千瓦以下的光伏系统,每瓦折扣75美分。也就是说,安装100千瓦(或超过)可以得到7.5万美元的补贴。

——居民:10千瓦以下的光伏系统,每瓦折扣60美分。也就是说,安装10千瓦(或超过)可以得到6000美元的补贴。

——商业机构:100千瓦以下的光伏系统,每瓦折扣50美分。也就是说,安装100千瓦(或超过)可以得到5万美元的补贴。

这一计划的补贴总额预计达到6200万美元,新装20兆瓦分布式光伏,先申请先得,指标用完为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