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28家光伏上市企业2018上半年业绩预告盘点,这家增幅竟达725%-758%!

日期:2018-07-23    来源:云财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23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业绩盘点 隆基股份 太阳能财经

  2018年7月中下旬,随着阳光电源(300274)[AI决策]、协鑫集成(002506)[AI决策]、太阳能等光伏企业2018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出炉,半年一度的业绩“披露潮”拉开了序幕。
 
  受五月份531新政的影响,光伏行业遭受遇冷,整个国内光伏市场规模被大大限制,火热的市场行情迅速跌入冰冻期。
 
  在这些已披露业绩预报的光伏企业中,大部分是光伏产业链下游的企业,隆基股份(601012)[AI决策]、通威集团、特变电工(600089)[AI决策]等上游巨头还暂未披露。
 
  不过,协鑫集成(002506)[AI决策]表示,虽然光伏“5.31新政”发布后,对2018年国内光伏电站装机量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导致国内光伏产品需求减少。
 
  向日葵(300111)[AI决策]、天龙光电(300029)[AI决策]亏损最为严重,其亏损额分别达到1.15-1.2个亿、0.2-0.25个亿。
 
  综合来看,虽然整个光伏行业受到531新政的影响,但是国内绝大多数光伏企业效益向好,其中东旭蓝天(000040)[AI决策]阳光电源(300274)[AI决策]等老牌或龙头企业的业绩表现仍然相当亮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