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科电力武汉博奇3.02MW屋顶分布式项目稳定运行近半年 光伏跨界制造业遍地开花

日期:2018-07-19    来源:中华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19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电力 分布式项目 电力需求 太阳能企业

  由晶科电力投资建设的武汉博奇装饰布3.02MW屋顶分布式项目已正式投运近半年。同时,该项目的正式投运也意味着晶科电力继永艺家具2.42MW、康盛管业9.8MW和豪爵铃木10MW等项目后,其光伏跨界融合发展已在制造业遍地开花。
 
  据了解,此项目位于武汉市蔡甸区博奇工业园,通过项目前期的实地踏勘,有效利用了厂区3万平方米的厂房、仓库以及车棚的闲置彩钢瓦屋顶。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量上网”的模式,综合考虑厂房面积及容量要求,彩钢瓦屋面采用固定式支架沿屋面平铺,接入额定功率为270Wp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年平均发电约为253.67万kWh,每年减轻排放温室效应性气体二氧化碳可达1970吨,减少排放大气污染气体二氧化硫约15吨、氮氧化物约5吨。
 
  武汉博奇装饰布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为汽车、火车、飞机、轮船提供高档装饰布的专业制造企业,其能源消耗量巨大,夏、冬两用电高峰季厂区电力负荷量十分紧张。该项目正式投运后,不仅将满足厂区日常生产生活的电力需求,所发余电还将直接接入当地电网,为公司带来可观的绿色收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