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阿联酋Enviromena将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开发500MW光伏项目

日期:2018-07-18    来源:同花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18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联酋Enviromena 光伏 太阳能 光伏动态

可再生能源公司Enviromena近日发布公告称其已开始在埃及Benban建筑群开发一个256MW光伏项目,Benban包括32个光伏电站,其累计容量将达到1,650MW。埃及总体目标是在其能源结构中纳入20%的可再生能源能源。

除了在埃及的项目,Environmena称在约旦Al Muwaqqar的247MW项目开发工作也将开始。 Enviromena运营着约旦迄今为止最大的光伏电站 - 奎威拉太阳能发电厂 - 容量为103MW,于今年年初建成。

Enviromena首席执行官Sami Khoreibi表示:“随着埃及太阳能发电成本的下降以及技术的进步,我们预计将在该地区陆续推出900MW太阳能项目。”

Enviromena公司今年已经完成了104MW太阳能项目,预计到今年年底将达到600MW。同样,Enviromena自今年年初以来员工人数已增加了30%。

除了大型公用事业规模项目外,Enviromena称其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C&I屋顶市场也很活跃,在阿联酋开发了6.3MW屋顶光伏项目。

去年11月,Environmena被总部位于英国的独立基础设施投资咨询公司Arjun Infrastructure Partners(AIP)收购,收购金额尚未公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