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公布2030年前开发11GW太阳能项目计划

日期:2018-07-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17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项目融资 购电协议 光热发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是在2004年实施了替代能源组合标准(AEPS)方案,要求在2020 - 2021年之前18%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这一数据远远低于纽约的20%和新泽西州的50%。
 
  周二宾夕法尼亚州环境保护部发布了一份报告草案,计划开发10GW太阳能项目,使太阳能发电满足该州10%的电力需求。如果根据AEPS方案,宾夕法尼亚州只需开发1.2GW光伏项目。宾夕法尼亚州认为11GW太阳能计划将为国家在公共卫生、就业、经济增长和温室气体减排方面带来巨大的好处。其中公用事业太阳能项目规模将占总数的90%。此外,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将实施更大胆的政策举措,如实施碳定价和提供贷款担保以降低资本成本。
 
  该计划还简要介绍了开发太阳能项目机制,呼吁制定统一的政策来解决选址和土地使用问题,并研究可以协助太阳能发展的方式,探讨的一些政策包括虚拟净计量,使市政当局能够提供房地产评估清洁能源融资,探索州政府公用事业的替代费率制定,甚至加速使用智能逆变器来管理配电网的技术问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