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渭南市召开光伏应用领跑基地项目推进会

日期:2018-07-16    来源:渭南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16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领跑基地 光伏项目 能源结构 光伏动态

  7月12日上午,渭南黄土旱塬光伏应用领跑基地项目推进会在澄城县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各有关单位详细介绍了渭南黄土旱塬光伏应用领跑基地项目开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就这些问题进行现场对接,明确解决措施和办理时限。
 
  张建军说,渭南黄土旱塬光伏应用领跑基地是我省获批的第一个光伏应用领跑基地,基地的获批对于我市实现能源生产消费结构转型,增加环境承载容量,带动光伏产业发展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张建军要求,相关县和部门要坚定项目实施的决心,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抓好项目就是抓科学发展”的理念,真正把项目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履行推动项目的责任,坚持步调一致,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坚决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加快土地清表交付进度,要切实保障项目建设资金需求,提升资金使用效益和运作水平。要以民为本,政策宣传通民心,沟通协调达民意,充分发动群众积极配合政策,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实施,让群众早日共享发展成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