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在印度光伏周获“年度最佳光伏组件商”大奖

日期:2018-07-16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16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印度光伏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近日,一年一度的印度光伏周颁奖典礼在印度举办,晶科能源凭借优异的组件性能,最终斩获“公共事业—国际生产商”类目下“年度最佳光伏组件商”大奖。该奖项由印度领先光伏行业媒体 Solar Quarter 评比颁发,以表彰该公司信誉可嘉的产品性能,及对印度发展太阳能电力产业杰出的贡献。作为全球领先组件制造商及洁净能源供应商,晶科能源承诺了全面性的产品、服务组合,以挑战各区域不同的复杂需求。
 
  QQ截图20180716160552
 
  晶科能源南亚区总经理Donald Leo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并发表获奖感言。“我们很荣幸获颁 Solar Quarter 的年度最佳组件制造商。这殊荣肯定了我们在印度太阳能界广受信赖的高效产品,同时满足了当地极富挑战性的应用需求。作为世界最大光伏组件制造商,我们能自豪在为印度提供组件以达宏伟目标的同时,给投资者带来最高的回报率。”晶科能源总经理 Donald Leo 表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